纽约时间: 6月12日 星期五
首页       美国       大洋洲       欧洲       南美洲       北美洲       亚洲       港澳       中国       国际       非洲       台湾
移民    地球
宇宙    探索
华人    奇闻
财经    影视
金融    音乐
经济    明星
军事    西医
科技    中医
历史    养生
体育    文化
教育    艺术
学术    娱乐
食品    环保
健康    生活
美食    人物
纪检    房产
法律    时尚
摄影    美容
汽车    传媒
旅游    能源
典故    民航
华北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华中地区  河南  湖南  湖北    华南地区  广东  广西  海南    华东地区  浙江  江苏  山东  
福建  江西  安徽  上海  西北地区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东北地区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西南地区  四川  贵州  云南  重庆  西藏  
预防前列腺癌:大豆
2013-05-28 12:54:59   (被阅读 1355 次)
发布时间:2013-05-23 15:49:29 浏览:131 来源:
  前列腺癌是现在男性常见病症,那么如何预防前列腺癌呢?吃什么可以预防前列腺癌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吃大豆有助预防前列腺癌。

  大豆对男性的好处主要是体现在保护前列腺上,研究显示,每天喝一杯豆奶,男性得前列腺癌的风险要降低30%;喝两杯,则能把风险降低70%。

  很多女性青睐豆类食品,因为长期以来,专家们认为豆制品中是含有一定的雌激素的,对女性有益。但最近《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指出,男性也应该多进食豆制品。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撒且尔教授甚至宣称:“真正的男人从吃大豆开始。”

  大豆对男性的好处主要体现在保护前列腺上面,研究显示,每天喝一杯豆奶,男性得前列腺癌的风险就会大大降低30%;喝两杯,则能把风险降低70%。他解释,这主要是因为在人们食用大豆及其制品之后产生的,肠中会分解一种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抑制住乙羟基睾丸素的形成,该睾丸素很有可能会导致前列腺癌的。这种物质还可以防止脱发,对于那些有脱发趋向的男性来说,这无疑是个福音。

  此外,跟肉类相比,豆类蛋白质丰富而不含胆固醇,对人体不利的饱和脂肪酸含量是很低的,对健康更为有利。很多男性非常爱惜自己的身材,豆类中丰富的蛋白质能够对肌肉起到一种营养补充的作用,加强健身的效果。

  不管对男性还是女性,大豆还具有一些共同的好处:第一,它富含的是碳水化合物不会提高人的血糖水平。第二,实验证明,如果每天食用1/3杯(每杯约为240毫升)的大豆或者是豆制品,就能预防心血管疾病。第三,大豆能够促进胃肠道中有益细菌的生长,对促进消化很有好处,可以预防直肠癌。第四,多吃大豆还能防止骨质疏松。

巧克力是健康食品?
众叛亲离!三大盟友相继出手,特朗普迎全球复仇者联盟
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表演艺术家电影演员曲云逝世
加强腿部肌肉力量训练可以缓解膝盖疼痛有六个办法
川普会见刘鹤:积极解决双方经贸关系中存在的问题
俄悬赏5千万美元缉凶 普京:要找到严惩恐怖分子
54年前,挪威90岁的基督教徒预言末日前兆,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川普总统宣布:提名 哈斯佩尔任中情局首位女局长
张柏芝与两儿子合照超有爱 Quintus笑容甜
霍普金斯大学:美国单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首次超4000例
中国发动“生物战”?巴西总统捅娄子不敢认,外交部亮明态度
库什纳的妹妹尼科尔在中国推销投资移民
2012年第56届世界新闻摄影奖颁奖典礼揭晓 简称荷赛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说,如果调查结果证明沙特记者卡舒吉被沙特当局杀害,美国将对其作出严惩.
清华大学研究生夫妻抱女儿毕业 获校长“特别”介绍
创马拉松非正式最快时间 基普乔格突破人类极限
美俄宇航员于3月1日顺利着陆在寒冷的哈萨克斯坦 凯利竟然长高5厘米
中纪委指出这17人,全部被责令辞去这个职务
中国2020年GDP突破100万亿元 比上年增长2.3%
日产NV200 端午直击低价 清爽一夏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法律顾问       免责声明 Legal Disclaimer
.